close
禮拜四下班回家時,開了鐵門想進屋,因為雙手拿滿東西,沒有抓著鐵門(因為鐵門是往外拉),一時重心不穩,又不敢碰到旁邊的孫女(怕她也掉下去)下意識希望減少傷害,順著樓梯往後退了幾步就直接摔下去了,當下痛得我說不出話來,覺得五臟六腑都震動了,也不敢馬上爬起來,孫女從上面看著我,大概想說我為什麼坐在地上不起來,我連忙叫她進屋去,然後我等了一陣子才慢慢的爬起來。進屋後趕快檢查那邊受傷,覺得左邊的屁股和左手都好痛,先找了一塊藥膏貼在屁股痛的地方,再幫左手擦傷的地方擦藥貼膠帶。雖然左邊屁股很痛,但是還能走路,我想應該骨頭沒事才對,但因為跌下去時有五、六個階梯的高度,所以也摔得不輕,覺得全身不舒服,就趕快上床休息,迷迷糊糊的不知過了多久,『阿媽!妳怎麼還不起來?』孫女帶著哭腔說,我想:不是才躺一下而已?結果張開眼一看,已經四點半了,真的該起來了,起來後感覺好很多,身體也輕省多了,真的是神蹟奇事,太意外了。後來兒子、女兒知道後還是要我去看醫生,比較安心。今天到醫院看骨科,照了X光,醫生說骨頭沒異樣,應該只有肌肉挫傷,開了肌肉鬆弛的藥給我,真的是太感謝神了,沒事就好!沒事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jun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